雖然距離我的生日還有21天,但仍趁著Big City週年慶的優惠,買了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的第一台觸控手機,第一次手機超過5仟元以上~~~  (心痛呀!還好不用付現金...可刷卡)


(後記:po文隔幾天,先生就給我錢,說手機他付款,其餘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感謝先生送的生日手機   &     )



其實我手機只有打跟接,還有照相及玩數獨而已;


原來的手機其實還很好用,為啥想換


好像現在都是使用觸控手機,我也想嚐鮮一下,不過我換手機沒有那麼開心,


我家那兩個小傢伙比我還開心一百倍,因為我的手機已變成全家最新的一台,


以後她們可以用我的手機玩遊戲...........









·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介紹





頻率系統
3.5G




·        
作業系統
(平台)Android 2.3





·        
內建相機畫素
810萬畫素





·        
相機功能
自動對焦,臉部辨識,全景模式拍攝,微笑對焦,防紅眼,LED
閃光燈,相片座標記錄





·        
機身設計
直立式,3.5mm 耳機孔





·        
操作介面
觸控螢幕,直式 / 橫式螢幕切換




上市日20119



 


手機螢幕



手機背面~


其實我比較喜歡白色的手機,可惜這台是特價款,只剩下黑色現貨,我只好......含淚接受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