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這條路粉長粉長~~~


需要雙方的努力,互相忍耐及為對方著想,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想想我家老公真的對我們很好,上山下海都帶著我們去,真是快樂到我們卻辛苦了他~


(每次出門都是老公開車,我們母女三人則是在車上睡翻囉~~)


這個男人會幫忙做家事又會帶我們母女出門玩,少有怨言,重要還會給我錢~~~


不要說我死愛錢,世上那個人不愛錢,我愛財有道,尤其老公給我的錢我最愛~~


重要是我很感恩喲~


我有二個老闆,一個是公司老闆,另一個則是我親愛的老公,


二個都是我的財主,我都很感恩~~


我最感恩的人............................當然是老公囉~~


他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世上難再找第二個男人像他一樣~~~ ~~  ~~~~ (重點是適合我跟小孩)


所以在這    父親節~~


祝   老公  88節快樂~~~


(寫完都覺得自己太肉麻了,噁心呀~~~~~~~~~~大家看完就忍忍吧~~~辛苦了)


(不過忘了加上老爸,我的老爸也很辛苦~


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