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逛Big City ,先生提議午餐吃附近的日式拉麵。 


(當時我想.............吃什麼拉麵呀!有那麼好吃....外面那麼冷,在Big City裡面吃一吃就好啦~~)


 


大海拉麵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019  (Big City附近)






早上11點才營業,我們10:45就到了,在門口等店開張~



從門口看店內,裡面空間真的粉小~~~



10:55開放讓我們進去用餐囉~~


廚房的空間也很小~




菜單


(沒帶相機,所以還是用原來的手機拍照,因為菜單太長,分二截照;


價格還不便宜~~~)



"內用每人最低消費130元(12歲以上)"



小女兒點的是---泡菜拉麵 (湯頭-普) $160


吃口湯麵,湯麵很Q,湯頭也不錯喝,可是多喝幾匙後,我覺得湯頭太濃,味道有點膩。



先生點的是豚骨拉麵 (湯頭-普)   $150


這個沒有加泡菜,這個湯頭我喝起來更覺得有點膩,我沒那麼喜歡~~



我點的是小日式酸菜吻仔魚飯 $60


飯有點硬、吻仔魚太乾了,我點了這個簡直失敗,我還是勉強把它吃完,還是拉麵比較好吃點。




小菜--德國香腸、泡菜、半熟蛋。


點的這三樣菜都很好吃,尤其是那個德國香腸,讓我想起來好久沒有吃Costco裡賣的香腸了........





店內牆上海報~







這家店整體來說,還算ok,它的價格有點高,湯頭還算很道地,麵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剛好,但對於男生來說就太少了點,


以這樣店內裝潢及空間來說,每人最低消費至少130元,我覺得太貴了點,對我而言,有吃過就好。


我們上菜到吃完離開,不到20分,外面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如先生所說這家店真是很有名氣,不到12點,店外滿滿都是人潮。


(其實裡面的用餐環境來說,也沒辦法好好悠閒的內餐,桌子小、椅子小,如果連單人的位子都有坐,我想真的就像在日本站著吃東西的感覺,手一動就會碰到旁邊的用餐人員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