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半就到了好友家,在她家聊到中午過,

下午一點才與好友一起外出吃中餐,
她帶我們去楊梅新開的餐廳用餐。


店名:Come  Here 蜜糖吐司


地址:楊梅市自立街162-1號


電話:(03) 478-8069




櫃台



櫃台上的耶誕節擺設,粉可愛~~



一樓只有3~4個桌子,我們有6個人,所以要上二樓用餐。




樓下的裝潢。



一樓裝潢的很有特色,但上來二樓後,看到二樓的裝潢,就很普通了~~



窗戶



天花板裝潢


(雖然是1點30多,但是二樓客人還是滿多的,為了避免照到用餐的人,所以只好照些角落....)





店內菜單


★ 110 cm 以上每人最低消費70元。



我和雅柔是好友;兩個女兒跟雅柔妹妹的兒子也是好友;幫她們三人照張相片~~



大女兒的餐點,先上桌囉~~









第二個上桌的是--好友的餐點。   (好友害羞,不上鏡頭~~)



小女兒的餐點上桌嚕~~~


(這餐點跟好友的價格一樣,可是看起來女兒的比較划算,多了2隻蝦及一個貝殼,飯裡還有摻著透抽,料多實在~~~)



文文點的是飲料.....$70元



 


重頭戲要上場了,今天來這裡,就是品嘗這道美食~~~


蜜糖吐司------一份要價$180元。


(這是最近流行的美食,我都不知道...............,女兒都知道,我都落伍了,女兒說我是....老人家了)



我跟好友及女兒都是第一次來,可是文文卻是第三次來了,


當美食上桌時,他還是一臉期待,可見得這個蜜糖吐司真的不錯吃~~




終於把吐司切開來了~



裡面放滿一塊塊切過後炸過的吐司,而且吐司還沾滿砂糖,


吃起來口感酥脆又不甜膩,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這道美食從點餐後到出菜至少要20分,我們這道美食就花了30分了,


但我覺得仍算是很值得,不過這種甜食對我而言,有吃過一次經驗就好了,


因為我不可能花了180元點了這個甜點當中餐,這樣感覺沒有在吃飯呢!


(好友在指甲塗上了深綠色指甲油,真是超酷的~~~是我就不敢)




好友明年1/1要出國旅遊,我們相約等她回國後,再去竹北綠芳園相聚用餐~~


(真期待........)


 


附上95年大學畢業時,文文及二個女兒的相片,表示三個小孩情誼跟我跟好友一樣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