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Kitty防水後背包 ~ 雅柔生日禮物

101-12

之前就跟好友問今年她想要什麼樣的包包當生日禮物,

 

我11月時跟她確認包包樣式,她指定的後背包,

 

確認了包型後,我參考了許多拼布書,最後選定了Cotton Time 101/09裡的後背包,

 

當作送給雅柔包包的樣式。

100年生日禮物 ~ 連結

 

 

 

這次依舊使用好友最愛的Kitty樣式,這是永不改變的圖案~~~~

 

 

(好友跟她姐姐是死忠的Kitty迷.......)

 

 

 

 

 

表布使用

 

 

防水布--紅色Kitty

 

 

尺寸:31.5 (長) * 13.5(寬)* 39(高) cm

 

 

背帶: 5 *   65~70cm

 

 

所需布量:表、 裡布5尺

 

 

 

 

內裡使用

 

 

棉麻布---法國兔

 

 

 

 

 

 

 

 

 

側邊

 

 

 

 

內裡正上面

 

 

 

 

背包的後面,為避防水布不透氣,我採用紅色8號帆布做為背底。

 

 

背帶使用了白色底的Kitty,這樣整個都是Kitty圖案,做好後,整體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前口袋內裡忘了照到,口袋內裡我使用跟背帶一樣的白底Kitty,這樣才一致性)







今天帶去好友家時,好友粉喜歡我這次為她做的包,

 

 

看了好友開心的表情,我也很有成就感。

 

 

不過我今天都忘了跟她說聲.......................Happy  Birthday!

 

 

現在趕緊跟好友說聲....................................................................祝你~~

 

生日快樂

 


 

 

 

*大女兒看了都粉中意,趕緊叫我幫她也做了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