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先生就說這家的餐點不錯吃,每次去台中逛街時,台中店都是滿滿的客人,

害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吃這家的餐點,這次與之前同事聚會,同事選擇這家餐廳用餐,


我終於可以一飽口福了~~~


 


店名: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分店:竹北分店


每次開車經過,遠遠看我都以為這家是桃太郎,都沒有仔細研究過,如果知道竹北有分店,我一定會來吃看看~~



門口放置的大型菜單~



店內設計--日式簡單風格



 



 



大女兒的餐點--蕃茄玉子烏龍麵食


女兒說吃起來酸酸的,粉好吃,連小女兒都頻頻偷吃姐姐的麵~



先生的餐點--炸里肌肉豬排定食



同事夫妻的餐點--烤鯖魚定食



不知道同事的老公吃啥......


這張照的不好,有動到~~~



這是我的餐點--日式炸雞腿定食


這雞肉炸的剛剛好,外皮酥脆,肉吃起來鮮嫩多汁,真好吃~~~



小女兒的餐點--元氣小班定食(兒童餐)


明年就要讀國中了,她還點兒童餐,有那麼大的人吃兒童餐嗎



餐點裡還插了一個小旗子,真可愛~



甜點--日式麻糬


裡面包紅豆餡,不會太甜,口感還不錯吃~



這一家的餐食,選項滿多的,且每一個份量不少,價格也不貴,偶爾可以來打打牙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