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6-2.jpg

日本 P&G 寶僑 雙倍洗衣凝膠球

105-05

這個是好友雅柔去年底去沖繩玩時購買的東四

當時她說這是有名、好用的洗衣物品,給我一盒試用看看

但我家洗衣一直都是使用一匙靈及熊寶貝,沒試用過這種的

且好友說這一顆就要12~14元,所以她都是在量多時才使用,才不會浪費

我拿回來後,放到上個月才使用第一次,

因為要將冬天的棉被收起來,故使用此顆凝膠球,洗完級發現味道真濃郁

聞起來讓人很舒服呢!

日本 P&G 寶僑 雙倍洗衣凝膠球 500g/20顆入共有三種:森林芳香、淨白、花香(含柔衣精成分)

 一顆可以洗2~6公斤的衣服它有"抗菌除臭"的功能

10506-3.jpg

第一次用還不知道如何使用,還想說要不要用剪刀剪破它,

我就看了盒子上的說明書,它說不用剪刀,我就丟到洗衣機試看看

沒想到它有特殊的膠膜設計遇水就會融化

這...........真是太神奇了!

太好用了!

10506-5.jpg

之前逛街時看到一般商店都有在買,等到家裡的用完,就可以再來購買

我算算現在一顆約10元,家裡之前使用一次約5~6元,

所以洗大量衣服或被單等物品時,就可以用一顆凝膠球,

那平常就使用一般的洗衣精即可,節省洗衣成本。

非常感謝好友送給的東西,不然依我的個性,我還真不會購買這種新東西用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