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女兒 也 從國小畢業了................

她也走入了人生另一個旅程............

心情難以言語,是開心.....是難過..........我想是不捨吧!

好像還在懷抱裡的小孩,轉眼間就國小畢業了

以後的國中、高中、大學的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小學讀畢業要六年,可是之後的學制,每三年就轉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或許以後讓我感嘆時光飛逝的時間都沒有了吧!

(老公今天要出差,沒辦法請假,只有我代表出席囉!)

 

 

每一班都有一位縣長獎、議長獎、鄉長獎

我家老二這次竟然是鄉長獎   (那裡來的狗屎運呀!竟然可以上台領這個獎......................

女兒領獎時,我來不及換長鏡頭,害我只能用短鏡頭照出這樣的照片.................

(又不能叫她們重來一次.......................)

 

 

不過鄉長獎的獎品竟然是這三個中最好的一項,鄉長送了1,000元的金石堂的禮券

其他的送什麼杯子跟碗盤......送這些沒用的東西,拿回家還嫌浪費空間

送讀書禮券比較實際點,至少督促學生讀書的動力嘛!

 

最後女兒以7折現金價賣我..................

 

這個選擇雙方都是贏家,現在每個月二人買三本書,讓我負擔不小,

 

所以花700元買這禮券,可以抵我1.5個月的書費,算是划算的交易!

 

 

 

 

 

 

 全部畢業生都要求穿白色上衣及牛仔褲


我喜歡下面這張的感覺,從小孩轉為女孩的清澀

已經不像小時候時時要父母牽著小手過馬路,那個時時要父母呵護的小孩

從這時刻起,她放下父母的手,往更獨立的未來走去

當下心中只有滿滿的不捨........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必經的過程.......放手的煎熬)

 

 

 

畢業生致詞

 

大禮堂外的走廊,佈置了滿滿的畢業海報!

 

女兒班上的畢業海報

 

唱完畢業歌後,畢業學生就回自己的教室~~

 

 

 

趕緊叫女兒拿獎狀照相~

 

 

 

回班上集合~

 

 

 

 

老師發畢業證書囉!

忍了6年....................終於到手了!

 

 

女兒與好友的合照    (當事人都不主動,還要老娘出馬求她..................到底是誰畢業呀!)

(出了社會才知道學生時代的同學算是沒有什麼利益衝突的,相處更為自然及融洽......這小鬼都搞不清狀況)

 

 

老媽我也來插花一下,這紀念性的一刻,照相留紀念~~

 

 

 


女兒不只跟女生好,跟不少男生感情也很好.....

這個小女兒簡直像男生一樣,很會玩那些運動活動,難怪會跟那些男生混很熟........

(以後應該不用擔心她沒有男人緣了...........................)



出了校門,看到女兒參加樂樂足球的體育老師,就請老師跟女兒合照留念~~

 

 

幫女兒說 . . . . . . .

           再見了~~~我的國小時光~~

(此時期女兒的身高約160cm )

 




這次只是早上幾個小時,我就照了快400張.............

阿娘喂.....我到底照啥東西,怎麼照那麼張...............

刪一刪....最後只剩160多張....................還好.......... 

 

小女兒的國小回憶 ~ ~ 連結

大女兒國小畢業100年 ~ ~ 連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