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女兒班上說故事志工媽媽,付出不少心力,為了讓聽故事的小朋友能認真聽講,上學期除了準備糖果外,還準備了一些貼紙卡片讓答對的小朋友挑一樣,這學期則是變成糖果再加上我親手作的鉛筆盒(集7次就可兌換)、三角錢包(集5次可兌換),真是撩落去了,就是希望小朋友都開心聽我說故事,還有記得我這個志工媽媽囉!


 


PS. 不過現在小朋友多數很好命,老娘花了錢買很多樣的糖果,每週帶去的糖果都不一樣,結果每次小朋友在我的桶子上挑糖果的時間還要考慮老半天,心裡真是有點給三條線,有次還有個答對的小朋友看完我的糖罐子後,竟說我不要了,還嫌我的糖果不好吃,當時真覺得現在小朋友被父母寵壞了,實在太好命,我花錢還給人嫌,當下真覺得有點不值得,還好其他小朋友都還算捧場,而且我小女兒也安慰我,多少減低心裡不爽的情緒,只能說當志工媽媽難為吧!


 


糖果罐的東西:各式巧克力、餅乾、軟糖、維他命C、飲料等甜食,一樣至少8元以上。



不說了,來看看我做的鉛筆袋吧~


 


1.松鼠圖案



 


2.小紅帽與大野狼



 


3.跳舞女孩



 


4.粉色格子(大女兒把原先的籃色大兒狗還我,叫我再做個給她,這是她挑布)



1~4尺寸:17(長)*5.5(寬)*5.8 (高)cm     拉鍊:約22 cm(9吋)


 


5.黑色草莓+青蘋果 (送給堂妹夫,堂妹說她老公喜歡這款布;男生竟然會欣賞怎麼女性的布,那我一定要做個筆袋送給他用囉!不過我是依照上面的布尺寸做的,好像太大了點,希望妹夫會中意才好。)



尺寸:18.5(長)*8(寬)*3 (高)cm     拉鍊:約22 cm(9吋)


其實家裡還有好幾個鉛筆盒,所以只加做3個給小朋友選擇,不過做完這5個鉛筆盒,我想我要很久才會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