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上學期就已經請我做一個直笛袋,她想送給她最好的朋友,沒想到因我車禍而一再延期,終於在這週請女兒挑出好友喜愛的花色,趕緊做一做,不然我這個媽可能會肥死也說不定  (因為食言而肥嘛!太冷可別怪我呀!)


 


這是之前做給女兒的直笛袋,這是當時依她要求的樣式所做的。



 


下面則是依我的想法所做的樣式,另一個短的直笛袋是我先試做的,沒想到太短了些,所以後來女兒同學的我就將長度加長,結果試裝的效果還不錯,希望女兒的好友會喜歡~




直笛的尺寸: 33 * 2.8 cm


短的尺寸:33 * 5.6 cm


長的尺寸:36  * 5.5 cm

謝謝各位的觀賞~


 



ps.雖然上班後沒空又懶作拼布,不過買布這件事可一點都不懶,還是跟摸老闆進了不少貨(我娘收到我的貨都唸我:都上班了,沒空做拼布,還一直買布亂花錢;娘~我不是故意亂花錢,誰叫摸老闆賣的布那麼的美,讓我忍不住想下手,下次 .......下次......我一定好好控制我的手別點進摸老闆的網頁,不然我會做出啥事,可真無法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