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這件事?

 

新年最後一天(2/23)的晚上

女兒問說...我幾時要找工作?

我說還沒想好ㄋ

(店面在1月份結束後,2月就緊接小孩放寒假

又要過年,很忙,忙到沒時間好好的思考

雖然心裡有底應該是要找工作

因為不找工作賺錢,就沒法補開店花掉的錢

但是還是沒空想想未來的方向)

 

我說.....你們那麼關心我....做啥?

(再......打什麼主意????)

女兒說....我上不上班跟我們家

可不可以過富裕生活有關

我有那麼重要,就算我有上班

家裡也富裕不到那裡吧!

(不過我.......沒上班後,

家裡.....很少出遠門

因為少一個人的收入,想去那裡都要看看荷包呀!!)

 

 

自從我實現開店的夢想

(女兒都覺得我是做......了件蠢事)

花了我身上的積蓄後

都被女兒說浪費錢

 

唉~~~

實現個夢想被女兒嫌

我想我應該好好找個工作

從頭開始努力存錢

再實現我下個夢想~

(這....女兒會不會再罵我這個媽,不切實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