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根據瑪雅預言中會世界末日的時間--2012.12.21

 

讓我想起為了這個預言,美國片商還拍了一部電影:2012

 

 

我們全家還一起去看這部片呢!

 

 

(老大好像沒有去看,因為印象中她好怕電影裡的恐佈場景,所以只有我們3人去看)

 

 

 

 

 

 

那時我家的小女兒問我說:會不會真的世界末日呀?

 

如果世界末日的話,那我們要不要把錢都領出來花光光

 

 

叫爸爸的錢都領出來用,我們來出國玩

 

 

 

 

我回說:要是我們把全部的錢拿出來玩樂用光了,

 

 

 

結果最後沒有世界未日的話,我看是我們家世界未日了

 

錢都花光了,那日子還過得下去嗎?那全家要喝西北風了。

 

 

 

 

我跟孩子說,那些都是電影在抄作,如果不這樣抄作,怎麼會有人看咧!

 

如果真的有那麼世界未日一天,我們全家都就相擁在一起,度過生命的最後一刻~~

 

 

不要以為世界末日,就害怕……..不作任何事,就算生命剩最後一天,還是要做好自己的本份…..

 

 

另外. . . . 別想太多,別想要挖你爸媽的錢……..............…來享受

 

 

 (暫時不會有世界末日,不然以後我怎麼有機會.....…….挖你的錢咧

我養你..........................就是為了等你長大賺錢這一刻)

 

 

 

 

 

 

 

 

2012世界未日 電影海報  (圖片擷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

 

 

 

 

 

 

今天除了是瑪雅人所說的世界末日,也是中國人農曆裡,二十四節氣中最重要的節氣--冬至;

 

 

 

古時候的人會以冬至天氣來預測過年天氣,有句話說「乾冬至,濕過年」,

 

 

 

它的意思就是:冬至這天如果是好天氣的話,過年可能就會下雨。

 

 

今天的天氣高溫可以到達27度,……..明年的過年不就會+冷嗎?

 

 

 

我難得的過年,就要在壞天氣+冷氣溫中度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