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菱


(這盆多肉放在燈光下會透光,它長得跟我小時候常玩的蘆薈也滿像的~~~)




 


萬年草----景天科


萬年草的種類還真多,,有以下幾種,而我的這科屬於大型萬年草。 (我覺得每個都長得很像,分不出來)


Sedum lineare cv.'robustum' 萬年草、


Sedum acre cv.翠綠萬年草、


Sedum acre cv.黃金萬年草(黃金景天)、


Sedum mexicanum Britt. 松葉萬年草(松葉景天)、


Sedum potosinum大型萬年草


(參考:老葉提供資料)



 


玉串


學名:Sedum Morganianum 景天科


別名:玉珠簾、玉綴、串珠草


老師說是大玉串,但我查一查圖鑑,這盆應該是玉串。



 


美樂蒂  Sedum Mirotteii


(蝦米.....我還以為我看錯,這盆植物的名字真可愛~~跟卡通美樂蒂名字一模一樣~~~)




多肉植物的種類超多的,我買的植物有些還沒找到它的名字,現在我找到一個網站可供我搜尋--台北植物園資訊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