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天是2個女兒的考試,



今天回家後,進門只看到先生在吃晚餐 (婆婆拿過來的燒酒雞) ,沒看到大女兒在吃



就走進書房找女兒,問女兒怎麼還不吃,再問今天考試考的如何?



她說考的不好,但沒告訴我幾分,我也不想問,只對她說:你慘了...



 



後來吃完飯,我走進書房想用拼布時,她也進來,而且一直跟我說"會說話的湯姆貓"的遊戲,說這個遊戲有多好玩,


我就跟她說:小姐,你也太悠閒了吧!考試考壞的心情,你只停留3秒鐘,你娘好歹也停留3分鐘,至少還比你久,你的心情也太快恢復了吧!


女兒說:我通常不讓壞心情停留太久,反正事情過了就了,又不能改變什麼,所以不如讓心情好點...


(哇哩咧!有種....................這樣回答我..............我心裡想:你死定了.......)


我馬上回說:以後你女兒考試考不好,也這樣回答你,你最好也這樣放輕鬆.........


女兒又問我說:幾時可以發12月的零用錢?


我說:這個月不發了~


她說:為什麼?


我回:沒為啥?你考試考不好,發什麼錢,反正你不是當事情過了就了,那你就當12月沒零用錢就好啦!!


我女兒就說:不行啦!!我這個月要買儲值電話


我心裡OS......誰管你呀!!


不知道是誰先說......事情過了就過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