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休息

人生的十字路口 ~ 轉個彎或許更寬闊

 

因為公司經營的方向變更

昨天是我在這家公司工作的最後一天

從知道訊息到真要離職的最後一天

雖然對人生朝正面的思考

但心中未來仍有滿滿疑惑及忐忑不安

 

或許在邁向40歲的人生關卡上

我會在工作職場上

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不管未來如何?

我想我會先休息一段時間

除了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也會上一些手工藝課程

儲存我的人生能量

在我再次工作時

我能發揮自身最大的潛力

 

~最後感謝老公~

雖然他的個性沉默寡言,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但我很謝謝他,一路支持著我

沒有他,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夫妻就是互相的包容、彼此的體諒

謝謝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