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接老大下課,我在車上問女兒說,她老爸對我怎麼樣?


(因為先生大多時候都很冷淡,有時真會有點受不了............想說問一下女兒的看法)


結果我女兒.........怎麼回答她娘的問題


她竟然說我...........  (就是她娘)


我是老公的小狗


聴了我當場傻眼........


馬上就大笑...............不止


她說老爸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都不管別人


然後想吃什麼東西,就叫你用,你也用


不是就像他養的小狗嗎?


(有那麼大隻的小狗嗎?這女兒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我也是有脾氣的呀!我那有小狗那麼溫馴........


不過想想以前我老媽曾說我,老公是我的剋星,我則是老媽的剋星,  (有這回事嗎?.......我不承認喲.......)


我小時候的脾氣可是超不好的,雖然不好我可不會亂發脾氣,


不爽時就回房間關門睡覺,不說話而己......)


小狗這個詞,還真的頂好笑的.......


不過在我家,老公可是掌權者,大事、小事都是他決定,


他不想處理的小事才是我決定~~~   (我是小咖...........)


 


我在打字的同時,我請老大校稿,老大說:再打一行字


她說老媽是家裡的小狗,那她跟妹妹就是外面的看門狗..........


 


 


☆☆☆☆☆☆☆☆☆☆☆☆☆☆☆☆☆☆☆☆


 


因為大女兒的FB是使用我的帳號,我一直收到她FB的郵件


我跟她說她國中同學有成立什麼『舞動青春110』社,記得有空要上FB看看 


(其實我是不想再收到她FB的信件通知...........不關我的事,還一直寄到老娘的信箱,看了就很煩....)


結果我家老二說,姐姐參加的是............舞動青春


老媽那你就是要參加...........................舞動肥肉


聽到只有........................一把火..........


這個死小孩,這麼不爽她娘呀!我的肥肉也惹到她啦!


真是粉欠扁............  那麼愛頂嘴的小孩..................欠揍


我回說,你敢再講,下個月的零用錢就給你 扣 扣 扣.........光光


馬上就說..............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惡勢力果然有用)


 


 


一家四口常會聊天,先生及小女兒常會有驚人之語及搞笑的話或事發生


只是我的記憶真的有點差常記不住,不然會有很多搞笑的對話可以分享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