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EVA拼布媽媽無私的分享,她給我好幾種的化妝包及零錢包的紙型,還有給我做法讓我參考,才能讓我有機會可以做,非常感謝她的提供。


收到EVA媽媽的檔案,我就麻煩先生列印檔案,因為家中的印表機只能列印A4的,結果不知是不是先生公司印表機尺寸的關係,所以只列印成功小型及中型的紙型;不過沒有關係,反正我比較喜歡小型版的,等以後若想做大的再來想辦法印大型及特大型的,所以我就先做中型的紙型,可惜我做出的效果沒有EVA媽媽做的好看,我的技術真是......。


 


提供EVA媽媽的網址,有需要人可以上她的網址瀏覽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blog-eva6637/archive?l=f&id=18


 


這個中型的筆袋超級大的,若是當筆袋可以放很多的筆,我看連剪刀可以擺進去呢!


尺寸:底   19(長)*6.5(寬)*6.3(高)cm             


            高   16(長)*6.5(寬)cm                           拉鍊:20.5cm (8吋)



 


這次我用同一款布做不同樣式的小物,且此次內搭的也用不一樣顏色,筆袋內裡宙綠色水玉點,而小化妝包內裡用菊紅色水玉點,做出來的效果還很不錯,只是我的掛耳沒有用到很好,技術還有待加油。


尺寸:14.2(長)*6.5(寬)*6.7(高)cm     拉鍊:約20.5cm(8吋)




 


我筆袋的耳掛沒有用到很好,這一面紅車子還好,另一面樹的更歪,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