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考拼布書"愛上縫紉機"中的介紹所做出來的成品,我個人覺得還可愛實用的,不過我家老大卻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實用吧!真是潑我一臉的冷水呀!一點都不都懂得欣賞媽媽所做的東西。


這是正面的圖案,各做一個典雅紫色及可愛粉,二個的感覺都不一樣,都很好看。


做的順序:可愛粉→典雅紫~



 


這是內裡的搭配~


可愛粉照著書上作法,可是我不心把上面袋蓋布也加到厚布襯了,導致最後做好時,才發現收納袋太厚不好折起來,於是就趕緊做第二個並且修改了某些東西,除了正面布一樣加厚布襯、裡布素麻布沒加襯及袋蓋布沒加襯外,我只將口袋布加薄襯而己,改善收納袋太厚的情況;因為心很急趕著要做好,結果我忘了縫上蕾絲繩,也忘了將口袋布中間再縫上一道可放置二個餐具,不過還好返口處剛好在口袋布中間,所以我就用紫色綉線在中間手縫千鳥縫圖案,縫好後感覺為這個作品增色不少,另外忘記縫上的蕾絲繩,我想會用暗扣來代替,應該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個是包起來的感覺~


 


這個收納袋還算好製作的,書上雖說製作時間只要30分,可是我卻多花了一倍的時間,可能我比較不熟吧!不過最後總算是學會了,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尺寸:18(長)*20.3(高)cm              闔起來尺寸:6(長)*20.3(高)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