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買了滿多的布,再不做都對不起自己了,既然懶得做大包包,那就做小東西吧!速度快也有成就感,就趕快動手吧~


 


對我而言,拼布最難而且是布的配色及裁布,只有這個二樣都搞定了,後續做的歩驟就快多了,不過我每次都卡在那二樣,真是很傷腦筋呀;我的布雖然買了不少,但是真的要搭配時就覺得永遠少一塊布,就好像女人每次要出門時,就覺得衣服永遠少那麼一件可以穿出門的衣服,唉!可見我也是敗家的人~



 


小紅帽:可拿來做化妝包、鉛筆盒。


尺寸:14.2(長)*4.2(寬)*9.5(高)cm              拉鍊:17.8cm


 


點點櫻桃:可作小物包。


尺寸:12(長)*7(寬)*6.5(高)cm              拉鍊:17.8cm


 


點點草莓:零錢包


尺寸:10.5(長)*10.2(高)cm              拉鍊:10 cm





做拼布很常用到的拉鍊,我推薦一家商店,這是我在網路所搜尋到的店,這家店所賣的拉鍊花樣雖然沒有很多,但是價格卻比市面上的便宜許多,若有需要拼布同好可以上去參考比較看看~


 


連我看到這些小東西都愛不釋手好喜歡呢!有幸收到我做的東西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所做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