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答應女兒可以做一個小物給她們的好朋友,女兒聽了非常高興隔天就問了她們的好友,二個女兒的同學都要束口袋的筆袋,但是布款的挑選就延宕的二個禮拜,終於在上星期日選定好了,我就趕緊在星期二裁布並且製作,終於在昨晚做好(其實中間有點小偷懶,不然不會做那麼久),因為這二款卡通布屬於較亮且花俏的布,所以我就沒有加任何蕾絲裝飾,免得筆袋看起來會太複雜。


至於束口袋袋口我本來想用包扣裝飾,可是女兒說想用圓布縮縫裝飾,所以我就改用皮繩+縮布縫,因為我是內裡的布當圓布縮縫,我怕太薄會露出皮繩,我還在圓布上加燙薄布襯加厚,結果有點太厚了,縫起來很像小香菇了呢!還好女兒看了直說很可愛,不然我真覺得對女兒不好意思呢!



 


這是之前送女兒束口袋筆袋,那時是皮繩+鬰金香當裝飾,和上面是不同的風格的布款。



 


束起來好像太長了點,還好我在束口袋裡面有各縫二個口袋,一個小口袋是放橡皮擦,一個長口袋是可放較短的筆,這樣拿東西比較方便,等有空我可要想想有沒有可以改進的方式,讓使用更方便~


最近我做拼布的速度太慢了,我還欠了好幾件要送人的東西都還沒做好,一直在試做我突然想了的小物,欠的東西都還沒有動作,真是對不起我要送的那些人了,尤其是我的堂妹,我最早說要做給她零錢袋及化妝包,到現在都還沒完成,實在是因為那挑的某款布怎麼擺都擺不出好看的部份,所以才遲遲都沒辦法做下一歩,我真想和我的堂妹說:「你還是挑別款布好了,這樣我就會很快補上欠的小物了。」堂姐真是對你不好意思~


我一定要在年底前將我欠人的東西趕快做好了,今年事今年畢千萬別欠隔年呀!看到這文章的朋友們,先說聲「對不起」並請你們再忍忍一下,年底前一定會送到你們手裡的。


不過這幾天又是今年最冷的寒流報到,想到就想躲再被窩裡睡覺呀!不行~~我要趕快督促自己,不能再讓自己懶惰下去了,好好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