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月初南下高雄玩時,住在小嬸家時,嬸嬸特別推薦我的買的鍋子,她還特別說當月生日的人還可折300元,這樣買可以更省一些了,因為嬸嬸是11月生日,而我是12月生日,她特別交待若要購買記得要在期限內購買。


一組價格:2490元


因為嬸嬸的強力推薦這鍋子很好用且不沾鍋,所以回到家我就上網查詢一下這個鍋子的新聞及介紹,發現這款真多人買而且口碑也還不錯,考慮了一禮拜後才打電話向momo台下訂,結果小姐還說可能要到20日以後才會收到貨,因為是從韓國空運來台,我說ok沒關係,不過心中卻os說「哇!也太搶手的吧!」;原以為要到20日才收的到貨,沒想到5天左右後就收到,真是太高興。


收到貨後才發現好像momo台這個月周年慶,所以又加送一個多功能手把,真是賺到了;原本我擔心鍋子還沒用壞多功能手把會先壞,所以打電話訂購時就先問了有沒有單賣多功能手把,服務人員說有單賣一隻$499,聽到有單賣就放心了,要是以後有壞再單買就好,不過也覺得價格有點給它貴,這下可好了,他多給送一隻多功能手把,我就放心了。


附上momo台介紹: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93035&Area=search&mdiv=403


我先用了橘色及黃色鍋子,鍋子導熱快食物很快熟且煎魚也很方便,真的很省時間及瓦斯;還有清洗也是很方便,用水清洗一下就洗乾淨了,而且又好收納(如下圖。



買這組鍋真是好處多多,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