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依照某本拼布書中所做的小錢包~


做出來的成品,真的比我之前做的錢包更像錢包~


(意思是指以前做的不像錢包囉!那以前收到我錢包的人不是要退回嗎?


不是啦!只是這次款式讓我做出來的成品更好~~)


只不過這尺寸是我自己大概計算後所裁剪的布,


本來車縫好拉鍊後,以後可以組合,沒想到我計算錯誤,


還再裁掉一些布才OK,不過拉鍊上面好像留太短了些~


 


蘋果小錢包~~ (花木棉買的布)



尺寸:12 * 10 cm (拉鍊10cm)


 


防水布紅底花朵小錢包~~


有沒有看到我忘了幫它的拉鍊壓縫到,真是健忘,做好才看到,三條線~~



尺寸:13.5 * 10 cm (拉鍊 12.7 cm)


二個一起合照吧


有沒有看到小錢包旁的小動物,是小貓咪吧!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這是先生過年前跟二個小孩去迪化街買年貨時,逛華陰街時幫我買的皮尺,超可愛的喲!


當天回來時,還給小女兒唸說:你說還要一個皮尺,結果爸爸就幫你找皮尺,買一個給你,你看爸爸對你多好。


我哩咧,我有對你爸不好嗎?真是很欠扁的小女兒,每次都這樣講她媽多好,都不講你媽對你爸多好~~   (找到機會一定要好好整你一頓~不然我就不是你老媽~)


不過這皮尺真的好可愛,真是謝謝老公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