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把紙型縮小95%,看看好不好用


這次有用防水布試做看看,還好還好不會太困難~~


我做了7個,可是固定扣不夠,所以只好先做4個成品給大家看看~~


等到固定扣買好到貨時,再補照相片上來~~



這次手拿錢包裡有加拉鍊,因為我娘及女兒都說沒有口袋很難放零錢吔~


不過做起來的效果還真不錯~~~
 


防水布款~~


有沒有看到藍色那個,我的四合扣訂的超差的,真是粉討厭,晚上在用四合扣時,一直都失敗,用到心情都超差的,有沒有人可以傳授我技術呀!不然失敗率真高又浪費我的Money~



這是這二款做好的,但是固定扣數量不夠,到貨再補大家看~~





這是上週依高雄小嬸的要求,做一個防水小提袋給她,她要拿來放化妝品用的。


這是台製的草莓防水布~~



提把則用之前做錯長度的英國防水布手把來用,搭起來也不會太差。


因為趕著要給小姑帶去高雄,所以趕工做的配色好像不怎樣,小嬸請多多原諒包涵~~


正面做個小口袋~





內裡用在新竹密密縫買的尼龍布(老師沒特別說,應該是日製的吧!)




謝謝觀賞~~


不好意思,8月才將剩下二個手拿包做好,真是粉懶散呀~~~



趕緊PO上網補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