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專科的好友,其中一位大姐她入新居,所以我們相約本週六(9/17)到她家去玩~


那間房子花了大姐粉多錢,不過想想現在房子怎麼都那麼貴,真是亂炒作,真生氣.....


不說了,說到現在的房價漲的無法無天,我就生氣......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所以前幾天就努力做些小東西要送給她們~


結果有個好友沒辦法參加,因為她剛生個小女兒,滿3個月不好帶,所以不方便出門


沒看到她大肚子,結果小孩都生出3個月~~


是我太懶跟好友連絡,還是我那個好友對我們這些好友那麼生疏,都不通知我們


生孩子是個喜事,現在要生第二個的人,都要給她好好鼓勵,增產報國嘛!


這樣我以後的勞保退休金才有人幫忙付


你知道我在說那位,沒人情的傢伙,跟我一樣生二個女兒還不通知我們這群10幾年的好友,


真是...................非常不夠意思.    (我生氣了.......)


(其實我還真羡慕同學,她跟我同年的,她竟然可以生個跟自己同生肖的小孩,我真的好羡慕喲!我也想生同生肖的小孩,可惜我家老大這麼想當我的小孩,在我生肖前一年都來我家,我總不能連續生小孩,我又不是豬我現在就算想生,也來不及了吧!距離龍年也只剩5個月)


 


說太多話了,還是看我做的手拿錢包吧~


歐州風房子~



側面照,有沒有很美呀~~


第三批的品質做的真好



蘇姑娘~


這個包的拉鍊我特別用在後面看看,結果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我女兒竟說這是阿媽的花布,簡直不會欣賞....... 


(雖然我現在也不太喜歡她,但也不能這樣說她,人家會難過嘛!)


可愛雲~


有沒有看到我的內裡蓋子上,四合扣是用楓葉,剛好打在三個小草小花上面,真可愛~








快樂農場~~


這是跟moya買的法蘭絨布,布超好摸的~~~  我喜歡






這個不想用四合扣,我想用磁扣+包扣,讓這個包看起來更有質感些,


但因為時間來不及做好,所以先用我的小牛筆代替來照相囉~



簡易小錢包


有沒有看到錢包裡的皮愛心,那是我打四合扣時,不小心把那個口袋也打一個洞,


害我看到時都傻眼了,真是很想哭~~


後來趕緊找補救的方法,愛心後面燙個布標,前面就縫個皮愛心,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呀~





大姐家的客廳,視野真好,可以看到高速公路~~




法蘭絨我星期五來不及做完,今天才補做完,所以在大姐家只有幫這三個手拿包照團體照而已~


請見諒~


(有沒有看到蘇姑娘的包,上面四合扣我可是特別用蘇姑娘造型的四合扣喲!真搭真搭!)



這個錢包所需要工具:


1.固定扣工具+材料       8組   (有可能會打失敗,所以請多備幾組)


2.四合扣工具+材料       2組 (有可能會打失敗,所以請多備幾組)



3. 磁扣材料及包扣    各 1組


這一組小錢包所需要的工具不少,做一個就要準備那麼多樣,也是個小錢坑~~~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