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真是沒啥地方好去,最後就給小孩選擇地點,


小孩想一想就說要去台中百貨公司逛街~


因為是快11點出發,所以老公特別帶我們去中科附近的商店區吃中餐,


之前老公到台中出差時,客戶帶他來這邊用餐~ 


 (剛好忘了照到那間,下面是照商店區的位置,這裡超多吃的店,這裡的住戶可真幸福呀~)



不過本來要吃的那家餐廳,人超多的,需要排隊,所以只好換吃別間餐廳~


最後挑了這家餐廳─家竹亭~






餐廳菜單~



餐廳介紹~


原來新竹才是創始店,我是新竹在地人,怎麼都沒啥印象呀~





我的牛肉蛋花飯上菜囉~


牛肉配上雞蛋,口感粉嫩,不過就是口味太甜了點~



女兒的烏龍麵~


也粉好吃~


小菜─韓國泡菜及牛肉燉馬鈴薯~~


二樣都粉好吃,尤其是那泡菜,真是道地的好吃,真讚~



老公的咖哩炸豬排~~


吃完後,就逛一下這繁華的商圈,這條逛完,就走到對街逛逛~


沒想到先生看到"紙箱王",當下我還會意不過來,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之前朋友有寄郵件的給我看的景點,真棒可以遇到~



來進去看看吧~



紙箱王外牆擺設全都是用紙做的作品及地標,真厲害~~





旁邊還有蜜蜂故事3號館~



還有大蜜蜂吔~


二個景點中間有走道,可以通往裡面,裡面有個小花園及紙箱王的餐廳~



裡面可真多紙箱做的東西,真是可愛極了~


如果我家有透天,我也好想用成這樣喲~~




也可以通往蜜蜂館看看~


門口有好大的蜜蜂,我也來照張相~


蜜蜂館內部~







逛完照完相,就換別間-紙箱王看看囉~




可愛的小飛機~



世界各地的時間~



小棉羊~



星星做的燈飾~



派大星,真像,只差二個眼睛~



好多小球所組成的燈飾,真壯觀~~ (只是這樣做下來,要多少錢呀?)



這個月亮,適合睡覺用,感覺粉柔和不傷眼~



這個好浪漫喲!適合情侶吧~



超大版的巴黎鐵塔~


最後在紙箱王,我們母女三人都各買一個房子音樂屋~


這是我覺得裡面商品中,便宜又實用的東西~~


 


結束後,就要上車到下個景點,這時就叫老大翻過身給我照張相,


因為今天她穿著超短裙,幫她拍張相留念,


不過這張腳擺的姿勢可真難看~



下個行程,先生特別開去一中街逛,粉久沒有來逛,


(當時女兒有抗議,她明明說要去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為啥最後來街上逛,


沒辦法,誰叫開車的是她老爸,她老爸不歸我管~~)


沒想到在一中商圈裡,又看到有美麗果免費喝活動~ (之前是在台北車站看到~)


天氣熱口渴,我喝了超多杯的~~  (反正是免錢的~)



回家後,小孩做好的房子音樂盒組合成品~~


粉可愛~



我是綠色房子 (配上龍貓的音樂) ~


大女兒是粉色 (配上哆啦A夢的音樂) ~


小女兒是紫色 (配上生日快樂的音樂) ~



謝謝觀賞~


忘了說一組是$1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