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我經理去新竹國賓拿粽子,董事長特別交待經理要訂國賓的粽子給員工吃~~


這個超級貴的,搞不懂為啥訂那麼貴的,給我錢比較實際~~


(我貪錢啦~~)



這個好像是靈芝什麼的粽子,一顆就600克,一盒有二顆,要價近1,000元。


(有沒有很貴呀,要是你,是不是要錢比較實際呀?因為那麼貴的一顆粽子,那吃的下去呀!)


(先生公司也是送國賓的粽子,只是那一盒有10顆吧!價格比我們公司平價一點,不過也要700多元~)



一顆我拿給我娘吃,一顆自己家留著吃


到PO文的這天,我這顆貴鬆鬆的粽子都還沒吃呢!


不過端午節後的上班日,問我經理說那粽子好吃嗎?


經理說: 是料很多的粽子~~ (真簡單的回答,500元的粽子吔!至少多點評語吧!)


(搞不好我吃時,也是這種評語也說不定~~)




前幾年端午節都是跟婆婆及小叔一家去新豐王爺廟(池和府)拜拜,當然今年也是沒有例外的。



新竹縣政府一樣有辦端午節划龍舟比賽~



一堆婆婆媽媽在等待上場表演,天氣那麼熱,真是辛苦她們了~~


池和宮牌坊~



來這裡除了拜拜,最重要的是~~~



吃免費的煎鴨蛋囉~~ (這是每一年都要做的事~~)



你看!旁邊還有好幾箱鴨蛋準備著,給來訪的遊客享用~~~  (幸福的滋味~~)



那麼多隻手在煎蛋給大家吃,粉辛苦呀~~  (感恩她們的付出)


不是說這免費的鴨蛋有多好吃,只是跟著大家一起吃,很熱鬧,有一起共享端午節快樂的幸福~~



吃完囉~那至少要看一下划龍舟,不然怎麼交待呢~~




吃完~看完~就去燒金紙,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