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畫第三幅畫,這次是畫"夏天"


以後我再也不要亂給小孩報名什麼課程了


免得時間卡死自己,真是粉麻煩的~



你看下面DM的時間,課程都安排在假日的下午及晚上


 (我現在又不是家庭主婦,那有閒時間可以平常帶來上課,當時報名時,腦子肯定燒壞掉了~~)


星期六的課程都已經努力上完課的,只剩星期日的部份


三個禮拜就要來一次新竹,還不含偶爾沒地方逛時,要來新竹逛逛


所以星期日真不想來,尤其是晚上的課,因為隔天要上班又要帶便當,所以......  (晚上要煮晚餐+休息)


這次趁著暑假,在星期五請個半天,安排小孩上課,不然真是粉麻煩~


我是個很懶惰的父母~





女兒的手模糊,是因為這個傢伙在轉課堂上的椅子~



回家幫二個人的畫照張合照~


這次老大畫的比較好,老二的椰子樹的樹葉,有一塊樹葉下太大重了,不像老大的立體~



大女兒的畫~



小女兒的畫~



終於剩最後一堂了,真是開心~~


(畫雖然美,但是看到第三張畫時,真覺得有點假假的,畢竟都是老師帶領做的技巧,不管是誰來畫,畫的都是一樣美~~)


(這一堂課上完,老師詢問女兒的畫要不要噴保護漆,也沒說價錢,女兒跑來問我意思,我說那價錢是?女兒講老師沒說,應該不用錢,如果真不用錢,而且又是保護畫的動作,那還要問家長意思嗎?當然是馬上幫畫噴囉!想必肯定是要Money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