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做個斜背包給自己用,趁著本週六要去花東遊玩,這禮拜一就趕緊裁布來做包包~


作包參考書名:幸福感手作包   (99/7購買)




P13-二用側背包


這次使用英國布─蘋果


沒想到做起來的感覺真是很可愛中不失典雅,真美~~


快看到成品時,我的嘴角都一直上揚~~


 


原來書上的尺寸比較大(沒附紙型),所以我請先生用他的AUTOCAD幫我畫紙型,


一個原尺寸,另一個是縮小尺寸版,就是我這個包囉~


正面~二個口袋中其中一個口袋打上玫瑰花樣四合扣~



反面─原來想加上拉鍊口袋,後來想想別破壞這美麗的蘋果布,這樣不是也很美嗎?~


(不過為了不浪費布及配合紙型,所以我的蘋果都倒著~)



這拉鍊布,是同一塊布裁下來,所以中間的蘋果有沒有粉特別呀!



內裡─大口袋


裝個四合扣,這樣放東西才不會開開的~



內裡─三個小口袋




本來提把布用同塊布裁,我想再做成像拉鍊布那樣特別,結果裝的時候以為自己裝對邊,


沒想到結果完成後,看到成品都有點傻眼了就當美麗的錯誤吧~



二側做垂片,方便我用勾背帶用~


提把我是向賣布換米買的,一條才89元,真是很划算且品質又不錯~


想省錢的人,推薦你參考~



這樣有沒有粉美呀~


(我覺得穿裙子時就用手提的,這樣肯定更美的啦!那我就會看起來變淑女點~)




 終於在今晚10點做好來~真是粉開心~真美~真美~


(雖然我不像達人那樣厲害,不過能做出這樣的包包,我已經粉開心,很有成就感了~)


趕緊PO上網,不然等到星期一回來,又要忙著整理出遊相片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