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上禮拜六就做好,也拍好照片就是沒空放上網


(花東之旅第三天我都還沒PO上網,我都忘記玩什麼囉~)


最近真的是很懶,懶到個不行~~


上週五才去新豐JP2報名自然風拼布課程,星期六也去教室上半天,


第一個包只做到前面燙布及裁布部份而己~


後面完全沒動,本來今晚要去上課,又是懶~~~~~


跟我一起報名上課的同事,第一個包都快要做好囉!我的卻還在生蛋~~~


聽我廢話一堆,不好意思~~


來看女兒的便當袋吧~~



不當便當袋,也可以當雜務箱~~



非常大的便當袋,不用時也可當外出的野餐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