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努力趕工做包包,終於把這個蘋果小提包做好~ 

 (今晚電視台有播 "陣頭" 我都沒時間看..............怕一看又怠惰,所以努力趕工)


因為這個做好後,我才可以趕工做"累積6萬次活動"的小托特包...


(誰叫那個數字累積那麼快,之前平常都沒啥人氣,這幾天爆增的快.........快到讓我難以招架)


 


 


還剩下一些尚未收尾完,星期二就可以交貨了,先來看包~


 


包包正面


口袋上側縫上蕾絲,質感更提升。



 



前口袋裡面,我加做一個蘋果口袋~~



 



拉鍊袋口~


拉鍊尾巴還沒裝飾~



拉鍊尾用包扣裝飾,正面圖案使用蘋果頭~



包扣背面則使用草莓~



 


售價:1,100 


表布:英國棉布    蘋果

裡布:日製棉麻布  草莓


尺寸: 25.8 (長) * 10.8(寬)* 20(高) cm

提把:40 cm * 2.5cm

拉鍊:25 cm

所需布量:表、 裡布3尺


 


原此包應是與"藍色小花小提包"相同版型,不過我覺得藍色小花的版型太小了點,故我將版型做些微的改變,


左右長度增加3cm  (要放置雨傘也方便)


上下高度增加2cm  (可放置飲料等瓶罐)


希望新版型,訂購人會喜歡~


 


包包內裡~


二個口袋,在中間車縫處,手縫一個星星~


拉錬口袋 + 蘋果雙口袋



側面~



包包背面~



英國棉布整個質感超好,摸起來的觸感也非常舒服,


之前我也用此圖案布做個包,發現使用後,英國棉布較易髒,不知是布的原因還是我使用太粗略呀!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