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年初拔鋼釘已經7個月囉~


去年車禍沒多久,有去捐血中心問過,當時中心的護士說手術至少要半年才可以捐血,


這下我終於等到這個時間了~


趁著大女兒矯正牙齒回診時,順便去圓環看看有無捐血車~


還好..............有捐血車吔~   YA~~~


我上捐血車後寫好資料,護士小姐幫我驗血時,我就問她今年兔子的捐血寶寶發了沒?


結果~~~


護士小姐說今年的已經發完了,連庫存都沒有,現在發的是襪子


 (這個前年有發,冬天超好穿的,很厚很保暖喲~~  )



天呀!我的生肖免子已經發完了,我問說不是都年底發嗎?


護士說:都是在每年7月左右開始發送。


我說因為我手拿鋼釘,你們規定說要6個月,所以我只能等到10月才能來捐,沒想到已經沒了~


護士說:規定已經改了,現在只要3個月.....啥米........


我真是太不幸運了......真慘..........我的兔子捐血寶寶...


那裡有得買,我要去買.......  


護士說網路上有人賣一隻150元~


我要趕緊上網看看,如果有男生剛好那個月份有捐血有的話,


可以留言賣給我一隻嗎?


 


其實先生開車載我們去新竹看牙齒時,就有先繞到圓環時,


當時沒有看到捐血車,但有看到另一邊有器官捐贈活動~


我就說:終於有看到了,待會我要來做器官捐贈~


女兒一聽到我說,老大就先說,媽媽妳不怕呀!要是她,她才不要


人還沒死,靈魂還沒走器官就要被拿走.........


好可怕喲!而且我才不要我身體被破壞,殘缺不全...........


老二就說:我也不會,而且會不會明明可以救活,但是醫生卻要病人捐贈呀?


一聽到老二女兒的話,我們其他三人在車上全笑翻了,


那有那麼誇張呀!一定是不能救活或腦死,醫生才會幫病人做捐贈啦~~ 


(而且也要病人或家屬同意捐贈喲!)


這二個小傢伙也想太多了吧~~



這個卡要隨身帶著,不過我有勾選在我的健保卡上註記,要是那一天.................


真發生什麼事時,如果沒帶到捐贈卡,至少還有健保卡,


還可以把自己可用的器官捐出去幫助別人................死前還可以做些事.....................


不枉有來世上走一回~



其實以前我也怕,怕沒給自己留個全屍,但是現在人往生都是改成火葬方式


所以跟器官捐贈相比,這又有啥好怕的呢!怕也沒有用,反正人終會一死


等到真正要死被捐贈器官時,人也沒意識,也不會怕,


怕的只有在人體外的靈魂罷了


不過如果真能幫助到其他人


我想當時的靈魂應該也會粉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