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大女兒以前安親班老師的水桶包終於做好了,


特別做二款,給她選擇中意的款,喜歡她會喜歡~


正面─藍色蘇姑娘



側面~


(我的底寬用太多了,結果我的酒袋布底都沒有突顯出來,真是殘念...........)



側面~


這樣搭配,還頂搭的~~   (這是大女兒幫忙挑給老師的布喲~~)



內裡─藍底水玉點點



尺寸:25(高)*12(寬)* 16(底長) cm 


黑底縫紉機~~


(這才是我多做的包,給老師多一樣選擇......女兒還說這款布暗摸摸呢...這款布可是她老爸挑的...不是她老媽..........)



內裡搭上米白色~



內裡口袋~



這款二側特別用雞眼扣,換換樣式,看看效果如何~~


不過打這些雞眼扣,真是累死我的~~  


(手都痠死了,還一直打到自己的手............我真怕自己打到要送醫院...)



尺寸:24.5(高)*10(寬)* 18(底長) cm 


我從晚上8點開始打,打到9點多,連我都覺得好吵,


我想我家隔壁的及這棟公寓的人,在這段時間都恨死我了吧~~


吵死了~~真是...............很對不起.............soryy~~~~  (連我自己的都覺得吵~~先生都說很吵)





三個包擺在一起照幾張相吧~


打完雞眼扣下來要穿束口繩時,看到令我傻眼的事情~


我竟然算錯雞眼扣數量,包包每邊要扣6個雞眼扣,結果我只打了4個,完全不能用束口繩


我真是個大豬頭...........豬頭............豬頭一個............啦.....


吵到整棟住戶還打錯,真是............三條線.......................十條線...................


只好先PO文,明後天再找個時間再補剩餘的雞眼扣,


那時又要再吵到住戶了,再忍忍啦...........


唉......做拼布這時候真是很麻煩,吵到別人.................對不起啦..................SORRY....


(誰有好方法,打四合扣、固定扣、雞眼扣不會吵到鄰居的方法.....麻煩告訴我.......謝謝.....)


謝謝觀賞~


老師最後選擇是............................黑色底縫紉機~~  (我最了解老師的眼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