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提COCOLAND醫生口金包

100-1127

距離前一個包,已經快2個月了,我才終於將第4個包做好~~~

沒辦法~

 

冬天到了,除了懶的原因外,再來是我能去拼布教室的時間有限,剛好這段時間星期六都很忙~

 

(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當要冬眠的熊或蛇吧!不然怎麼到冬天就想睡覺咧~)

 

所以才會拖那麼久才做好,想想我的個性,真不適合報名上這種課,

 

應該是自己在家慢慢看書摸索才對~~

 

不過第5個包,我想大約要到過年後才有空去做完吧~~

 

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口金提包囉~~

 

 

表布:藍底COCOLAND棉布

 

 

 

 

裡布:水玉點棉麻布

 

四面都沒有浪費,我都有做口袋喲~

 

 

 

 

我腦袋不好,想不出特別的創意~

 

這邊側口袋加上蕾絲~

 

 

 

 

這面加上紫色水兵帶~

 

 

裡面的口袋這次沒有塑鋼拉鍊,配上棉麻布,所以用上蘇姑娘的古銅拉鍊~

 

增加質感~

 

這空間有沒有很大呀~~ 

 

(這個包好像太貴婦了吧!怎麼辦..............好像不太適合我這個粗人使用吧!)

 

 

看看這包包側面,這次我的出芽的技術終於有好一點了,

 

做到第四個包,要是出芽技術還不變好,我真是浪費我的學費我的錢呀!

 

 

 

大家一樣奇怪,怎麼還沒看到包包的提把~

 

因為我家中的提把顏色與包包不搭,然後教室又沒有適合顏色的提把,所以只好用訂的,下週才能拿~~

 

下次縫好提把我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這是教室裡老師所做的包~

 

別懷疑,我剛好跟老師挑一樣布,連提把都要跟老師一樣~~ 

 

(還好內裡沒有一樣,不然那天老師的包不見了,我可能是第一個嫌疑犯~~)

 

提把縫好,就會跟老師的一樣,所以給大家看看成品是長啥樣~~

 

 

 

尺寸:21(高)*14(寬)* 29(底長) cm 

 

 

拉鍊:50cm  (雙頭)

口金:25CMㄇ型口金

提把:44cm*1.2cm*2 深藍

所需布量:表布2尺 、 裡布 2尺 (用日本鋪棉,因為老師說使用其他鋪棉,會讓提包變太重~)

製作時間:約9~10小時  (不含裁布及燙親~)

 

老師很認真教我,我也有很認真學,所以這個包學到滿多的,真是感恩素月老師了~~

 

 

謝謝觀賞~~

 

 


 

 

 

來補包包的手把了~~100/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