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樓展示區的作品~










園區內餐廳,牆壁二側放置的作品,每個都維妙維肖,給大家欣賞一下~~


小叮噹中的大雄



小叮噹的妹妹  (叫啥名字我忘記了~)




小叮噹---胖虎、小夫、大雄、靜香



小丸子的同學---花輪(花輪和彥)及美輪(小渚花子)



小丸子--


 



麥當勞叔叔  (另外一個是誰呀!有看過但不知道是誰?)




老夫子



南方三劍客 


 (萬別叫我說名字,我可不知道,這卡通三不五時說出髒話,我可不給我家小孩看.......)


馬莉兄弟



麵包超人








我們這一家---老弟、橘子、花爸、花媽



Kitty






園區內販售商店內的作品~












 



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玩,有機會來埔里,一定要到此一遊,買個作品來做看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