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請好友雅柔吃飯,選在竹北綠芳園用餐~~







進入餐廳-大廳全貌





左手邊則是飲料吧台跟結帳區。





右手邊則是用餐區~





大廳旁的櫃子,非常古典有特色~





 



我們的位子安排在進入大廳的左後方,沿路的裝潢。



大廳看中間庭園的景觀





 





 





整面鋼琴烤漆的雜誌櫃   (真壯觀~~)





 





 





每個一柱子旁的擺設,我都好喜歡喲!





終於到了我們的位置了,竟然跟去年第一來用餐的位置一樣,嚇死我囉~~



去年5月綠芳園用餐記錄





點菜囉!菜單好像有變更過,之前可搭多種超值套餐優惠組合,現在沒有了,只有一種選擇而已,我不喜歡~





這一次一樣點義大利麵、披薩類、兒童餐~~


其他餐點在相片簿





兒童餐從原先的170元漲到190元,真是有點貴~~





我們桌位旁擺設的黃色玫瑰花,真美,近看一觸摸才知是假的,現在的技術真厲害~~






桌位往後看,是女僕服務生,打扮真是可愛~~






濃湯上桌了!  口味是洋蔥,二個小孩怕死了,不過我還強迫她們要喝完,不能浪費!





大女兒點的披薩--夏威夷鮮蝦,第一個上桌~



(他們的披薩烤的很好吃,用料實在,我覺得比義大利麵好吃。)





再過來的則是我的--XO醬干貝墨魚麵 (小辣)




雅柔的蛤蜊青醬義大利麵    (她說這是查過網路資料,網友最推薦的口味~~)




文文的兒童餐上桌了,他選的口味是時蔬海鮮燉飯



餐盤是用黃色車子,剛好跟他今天的衣服粉搭~~





小女兒的兒童餐,主食是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吃完餐點,再拍餐廳內的其他裝潢。



從洗手間往我們的桌位方向拍攝。





洗手間旁的擺設~





洗手間出來左側的用餐位置。







洗手間旁的玻璃看出去大廳的景像~


















飲料及甜點上桌。



兒童餐飲料:柳橙汁或? (忘記另一種是啥了)



            甜點:焦糖布丁



超值套餐飲料:美式咖啡 或  紅茶


              甜點:?









四小幅的籠子畫 - - - 邊吃飯邊享受美麗的裝潢,真是一大享受~



吃完飯就前往我家休息,小孩則是玩Wii~~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