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25週年.jpg

結婚 25 週年

112-0111

只有自己在記著的日子

結婚25週年,日子過的真快~

上個月就有跟先生說今年是結婚25週年

等到夏天6月份小女兒畢業時

來去拍25週年全家福照,要打扮的那種

在冬天結婚,全家福照都是長袖,腫腫照

都不能把人拍瘦點、美一點

所以我想拍好看點的全家福藝術照

給自己做紀念~

不管他們同意不同意,老娘就想拍!

 

我真心覺得跟先生的生活真的是樸實無華

在別人眼中我們家生活算精彩

雖然我們家真的也常出門爬山、逛街、旅遊

但這是我們家的日常的假日生活

真的沒有到很精彩就只是日常

 

我常會想其實人有時很奇怪. . . 

就是我啦!

生活平淡沒有不好

但太平淡時

我又會希望有一點火花或生活多一點精彩的活動

雖然在別人眼中我們家生活算多彩多姿

但這是我家的日常,我有時覺得頂平淡的~

只有出國旅遊時我才會覺得日子過得很精彩~

唉!肯定太久沒出國了啦!

看太多YT出國玩的影片

讓我的心癢癢,覺得生活要點火花!

 

最近先生公司排休假,今天剛好休假

我們倆在家就隨便煮來吃,也沒有外出吃飯

(我有問他中午吃啥,他說家裡隨便吃)

先生完全沒記這個日子

就真的很無趣!

他去上班的話,我還可自己外出去喝個下午茶吃個甜點

但他在家 . . . .就在家窩一天

跟先生的25週年

就這樣平淡的過完一天!

明天是他的生日!

 

25年-銀婚紀念日

銀婚是夫婦婚後的一個大慶典,能夠共風雨二十五年的夫婦,非常不容易。銀婚英文名稱:Silver Wedding/Silver Jubilee.

25年真心不容易,結果才銀婚而已!

金婚要撐到50年. . . . 我的媽呀!要活那麼久

反正沒離婚,我就婚姻生活就會這樣平淡的過下去!

不能有太多期望,不然失望會很大!

 

( 相片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