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gue珊瑚玫瑰23y.jpg

結婚 23 週年

110-0111

今天是結婚23年,也是俗稱的綠玉婚

 

23年前的今日我結婚,然後在10月老大出生了

23年後的110年6月則是老大即將大學畢業

作為父母的我們,經濟負擔變輕鬆一點

所以23對我而言

真的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23年的婚姻走來實屬不易

真的要彼此的包容、忍讓

不過結婚週年只有我在記

他 . . . 好像沒在記

因為沒在記,所以我們也沒過什麼結婚週年

最多就是我計劃什麼時間點要拍全家福照片而已

 

我們一定會過的紀念日

就是先生的生日、2個小孩

而我的常常被忽略

算了!反正歩入更年期的女生

情緒很容易糾結、多愁善感

. . . . . .不用理我

結婚週年隔天就是先生的生日

像今年的生日,先生在去年11月時

就計畫生日大餐要去小哥的鐵板燒吃

有沒有很誇張

當時我聽到心裡都要翻白眼到後腦杓

(自己的生日要吃啥馬上就安排,直接忽視跳過老婆的生日)

所以後來我才會安排在生日時帶媽媽出門玩

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別人不是不愛你,但比起自己來

肯定先愛自己,有餘力才會愛別人

 

只有媽媽的角色

很多重心都放在小孩及家庭上

很少顧及到自己的需求及情緒

等到發現這個落差時,就會有深深的失落感

所以人 . . .要多愛自己一點

比較實在點

才不會在人生中迷失自己

愛自己多一點,開心了、幸福了

這樣幸福感才會一直維持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面照片是01/09下午去內灣走走拍的照片

及晚上在上品苑鐵板燒吃生日餐拍攝的

1090109內灣-1.jpg

 

1090109鐵板燒.jpg

 

 

給我們 結婚20週年紀念日 ~ 網誌連結

 

圖片下截 ~  VOGUE玫瑰花心理測驗圖片   相片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