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感覺一下就過了,可是怎麼換成上班時間,我就覺得時間真慢,真痛苦呀~


今年冬天真是很冷呀~連我的結婚紀念日也很冷~~~~~~~


老公工作最近很忙,現在還在努力工作呢~


(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冷到我都受不了,這個冬天幾時才過去呀~地球真的被人類破壞到生病了,所以才無法調解溫度,導致現在全球氣氛變化真大,不是氣溫冷到受不了,就是洪水下雨不斷~)


 


是不是老夫老妻所以都沒啥慶祝呀~


不過我也不是要啥大慶祝,只是連點口語的慶祝都沒有,真是冷淡~


要是結婚二十年還這樣的話,我肯定會捉狂的吧~會給另一半好看的


老娘不發火不代表沒脾氣,我只是忍而已


忍都受不了時,火山就會爆發


 


不過其他夫妻都是怎麼過結婚紀念日的呀?真是很好奇!還是都跟我家的一樣,當沒這天就過啦~


如果這樣,那我也不覺得孤單、可憐~ (我娘也跟我一樣,有其母必有其女~~不過這詞用在這裡有點怪吧~)

 


PS.明天是我家老頭子的41歲生日~~我忘了~~忘了~~~是啥生日~~~~不知道~~~不知道~~~~忘了~~~忘了~~~明天天氣一樣粉冷~~冷喲~~~~~冷到忘了有啥事~~~~~~~~~~~~ 


(後記:最後還是有買蛋糕慶祝,畢竟我生日時,他有記得買蛋糕為我慶生~~~再多就沒有啦~~~我沒錢~~~我沒錢~~~~)


婚姻要幸福,除了包容,還要多溝通及多點尊重;總之婚姻相處要靠智慧~不然你以為幸福會憑空而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