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相約小叔一家人在星期五晚上提前替婆婆慶祝母親節,我們到竹北"烤遍天下"慶祝,因為我家都是6點半前用餐,當時已過了用餐時間所以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的叫,而且餐廳也已經幫我們上了烤爐,所以只好在婆婆及小叔一家尚未到達前我們就先吃了起來,對他們真是不好意思啦



星期五小女兒只上半天課,中午接她時告知晚上要和婆婆及小叔一家用餐,她聽到後高興的不得了,下午興奮到竟然不用睡午覺,精神特好的。



大約用餐到一半的時候,大女兒就拿她親手做的母親節賀卡送給我及婆婆,小女兒的則是還沒做好,到我po文前都還沒做,我想她根本就已經是懶得做了,每年都還是我家老大比較有心及毅力可以做完成品給我們,等我家老二做好要送我們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這都我家大女兒做的,手藝越來越不錯,女兒也送給婆婆卡片,我除了卡片還有小禮盒及小禮品呢!真是很用心做的母親節禮物,我有感受到女兒的用心



盒子上的黏土花都是女兒自己做的,仔細看工還滿細的,盒子裡還做小卡及三個小水滴,水滴上還用上我的名字,不過她把我的素也寫的太不好看了吧!不過這一點點的小失誤我還可接受,畢竟這是女兒用心製作的母親節禮物~



看到女兒在卡片上寫的話,就深受感動,畢竟養個小孩真是不容易的事,


看到她這麼貼心,那最近要對她好點


對老二這個小孩我就要好好給她關照關照,修理一下~





看到女兒如此貼心,我想我也要和我娘說些貼心的話,因為養兒方知父母恩,畢竟我的脾氣比我女兒還不好,我想我娘真是忍受我那麼多年壞脾氣,真是很辛苦她,我也很感恩她養育我,所以我也要趕緊和她說"祝她母親節快樂"表達我真心的祝福,最後也順便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