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9.jpg

提離職後令人無言的狀況!

110-0928

離職是個人之選擇

離職原因也是那個人的說法

但 . . . . 

提離職搞得我好像是罪人

上層主管認為我的工作輕鬆沒壓力

又可以準時上、下班

為什麼不繼續做

 聽到他跟別人說這話,我真想罵人

離職是我的事,我也有依照離職流程走

怎麼搞得我不識好人心

你以為的好,並不是我以為的好

如果真的覺得公司好,

但我看不到公司對員工有特別好的地方

我們就是上班把工作本份做好而已

然後公司付我薪水而已

 

想要離職還要被人家刁難

還怕我工作沒有交接清楚

而交待做事的口氣都帶著命令之口氣

之前還想要留人,叫我想想

留人是這樣子的嗎?

我做HR那麼多年,真的沒有教過這一招

這是逼人走吧!

我真是工作那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主管

令我超級傻眼及無言的

 

 

離職不就是好聚好散

但看起來我這一次完全不是這樣

自從上層接手後,我每天的壓力不小

是心情的壓力,心好累

心裡真的是覺得公司要裁員時有要求到工作交接那麼仔細嗎?

那為何我依照勞基法預告離職日需要交接到超仔細

員工離職後會遇到的狀況

都是主管要去承擔的責任

怎麼會把離職責任轉向離職者呢!

 

我覺得職場做事再難都可以做

但 . . 真的很難做人

俗話說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抱怨太多了,但真的頂不爽的

原本是押到9/30離職,我還想說新人還沒進來

那我配合延到10/5或10/12離職

結果給人方便還給別人當隨便

人善被人欺

今天就直接說做到下週二

來不及交接就看我的SOP

至少我的工作大多都有寫流程下來

不然我曾做過有些工作,還不見得有附SOP

也是要靠摸索中學習新工作。

 

 

 

 

某員工感慨:提離職後千萬不要留下來,否則會被各種針對 ~ HK人人焦點

提離職才是惡夢開始!上班族吐「悽慘下場」嘆:屢試不爽 ~ 今日新聞文章

為何提離職後,主管就開始為難你?過來人曝「主管心聲」原來背後有6個不為人知的苦衷… ~ 風傳媒文章

最好的公司是在你提出辭呈後沒有變臉  ~ 每日頭條文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