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斯基.jpg

重返米蟲生活 ~ 倒數1,908

107-0408

清明連假五天,一下子就結束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的生活,想到就有些壓力 . . . 今早還做惡夢嚇醒了

哈 哈 . . . . . 年紀都不小了,抗壓性還那麼低

人家年輕人是小草莓,而我就是個老草莓,不耐操

 

重返米蟲生活,有三個階段,如果工作沒有任何狀況,第1段時間是基本門檻,若身心靈還可以撐住的話,再撐過第2時間或第3時間,減少老公負擔;若真撐不下去,就是做到姐姐大學畢業,剩下的2年就換老公負擔!(真是感謝老公支持我 . . . . 當米蟲!呵呵 . . .遇到匪類老婆不支持都不行。) 

1、基本門檻 . . . . 大女兒大學畢業 110/6 倒數1,178

2、對得起老公 . . . 小女兒大三     111/6 倒數1,543天    

3、無愧於心 . . . . 小女兒大學畢業 112/6 倒數1,908

 

昨天0407載妹妹去新豐同學家之後,順到遶去池府王爺廟買烤玉米及拜拜

我跟王爺求工作的籤文,籤文內容大文是告訴我明知至少要做到女兒大學畢業才可以解脫

那就不要胡思亂想,讓自己放下不想上班的念頭,就好好的工作,否則只會讓自己過得很痛苦!

1070407.jpg

王爺給的籤文說得真對,但自己要完全做到真是很困難 . . . . 

現在我的任務.,就是每天要洗腦自己 . . . . 好好工作,撐過這幾年就換退休!

早知自己不愛上班,那只生一個小孩就好,因為養一個小孩至少要400萬

那我就可以很早當米蟲,但這樣老二聽到會不爽吧!!

 

趁著這段等待重返當米蟲的時間中

我可以好好想想自己還想學什麼東西

&

不上班當米蟲的日子可以做些什麼 . . . . 不花錢的事情!

因為退休除了當米蟲外,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待我去發掘!

(題外話 . . . . . 要是知道自已的個性不愛上班,年輕時就要多理財,做些保本投資或買績優股票

那現在的我就不用這樣痛苦的數日子

奉勸20初頭的年輕人,存錢要趁早,至少每月固定存一筆錢或拿來投資定時定額基金

為將來的自己多存些保障!不管退休或實現看遍世界的美景都可以,至少有錢才有夢想!)

 

 

相片從網上Goole,因為兔斯基的鳥樣,粉符合我想當米蟲的形像,故下載來使用;相片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