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I 德國娃娃 ~ 愛(可愛)的玩偶

98-0621

 

這一隻哈士奇玩偶,是我在誠品書局新竹店看到的,我很少買玩偶這種東西,可是我一看到它就愛不釋手,好喜歡它喔!看著這隻玩偶,它的眼睛好像告訴我買我回家吧!它的眼睛給人很溫暖且有點讓人不捨的感覺,我很想買,當天是母親節,很想買下當作犒賞自己母親節的禮物,但是看到價錢令我卻歩呀!一隻要價不斐,好像是$1,280元,當月有優惠可打8折,折扣後也要1,000元,有上班我還要考慮一下,更何況是我現在是當全職的家戲主婦,所以心想還是要考慮一下,只好和它說等我考慮好我再來買你好了!(因為優惠至5月底,還有的是時間可以考慮一下)

 

 

 

隔幾天因為某些原因和先生好幾天沒有說話,沒想到某天他下班回家時,手上多了著個手提袋,我心想想了公司又一起訂了什麼好吃的東西,沒想到他說送我,正納悶時,一看袋子的東西,原來是我想要買的哈士奇玩偶,心裡就覺得好感動喔!但是太突然了我當場竟然說不出一聲"謝謝",我收下後放在旁邊再繼續煮我的晚餐,後來女兒寫完作業出來看到還說是爸爸幫你買的嗎?我回答說「是爸爸送我的」,女兒看著我說「心裡一定很高興厚!」我沒說但是心裡OS說「廢話,當然高興囉!有人送我禮物我當然要心存感恩的啦!不然下次沒機會了」。

 

 

後來那一句謝謝我到晚上睡覺前才說出口,不說聲道謝,就真是對買禮物送太太的先生不好意思!

 

 

婚姻是要彼此相互努力用心經營的!並且相互感謝對方為彼此所做的事情,這樣婚姻才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