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完囉~~


紫色玫瑰手提包參照"我的縫紉機筆記"中裡面的包包做的。


書名: 我的縫紉機筆記


作者:葉慈慧 (布坊拼布藝術教室)



參照P86 防水購物包~



包包表布~



因為表布底袋側身量錯了,要做的時候才發現,真是................


所以裁了一小塊,拼接上去,結果不小心的失誤,成為意外的美麗~~




手提把~~




拉鍊口布─搭配上粉色格子~~


有壓縫喲~ (OK嗎?~~)





內裡口袋~~ (特別用美樂蒂碎布做一個手機袋,有沒有粉可愛呀~~)


(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內裡口袋~ (簡單式~)



側身加做一個口袋~~  (可以放鑰匙喲~)



尺寸:30.5(高)*11(寬)* 31.5(長) cm 

提帶:34cm


拉鍊: 37 cm (15吋)  


所需布量:表布1.5尺  ,  裡布 2.5尺


這紫色水玉是日本防水布,布質較輕,所以感覺不像英國布那麼挺,有空我再做個底板放在包包裡,加強質感~~  (不過跟之前給表妹的藍玫瑰防水包不一樣的感覺~~)


女兒已經在說我,一直做大包包要做啥?做了二個,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想做參考書本做看看,不過那天心情好就可以帶出門囉~~  (還有一個裁很久都還沒有做完,要繼續努力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