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麻煩密密縫老師教我使用雞眼工具,剛好也想順便試做一個棉布的便當袋試打看看,想若是ok的話,我就要幫大女兒做一個二面都是防水的便當袋,沒想到經老師教導雞眼技巧之後,我發現這個東西真的滿好玩的,真想每個包都給它打個洞呢!


 


內裡的圖案-藍色草莓+小花 ~雖然是便當袋,但是這個也可當上街用的小提包,所以我多加了個手機及放面紙袋子,以便不時之需

尺寸:18 (底直徑)*  19.5    (高)cm  (8個雞眼)



 


外袋的感覺很不錯,圖案非常可愛而且也很亮眼喔,我真的很好喜歡


外袋圖案:酷炫海外繪本監獄兔-邊條布



 


這一面的圖案也很不錯




使用素材:全部使用日本布;表布及裡布皆有燙厚布襯;拉鍊使用Ykk廠牌。


售價: $450


PS.拼布手作物品不像市售那樣整齊,難免會有小瑕疵,但是耐用程度及質感還有獨特性肯定比外面好,有意願者請看"購物須知"或留言詢問也可客製化訂做,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