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 2013台灣巡迴最終回演唱會

 

 

2019-0518

帶媽媽、婆婆跟小姑一起來看演唱會

來聽小哥費玉清的歌聲


費玉清2013台灣巡迴最終回演唱會
日期:5/17(五)~19(日) 連續 3

地點:新竹市立演藝廳

 

這場可以算是便宜又大碗,值回票價的演唱會了!

今晚7:30開唱,中間休息20分,之後直接唱到11:00才結束

讓你聽到無法再講安可.....................................  (因為我們的體力不比年輕人.............)

以這種資深的演唱者來說,真的是很夠本的演唱會!

 

晚上載完媽媽和姑姑,到家都已經11:45,

 

簡直累翻了.................

 

洗澡完,先po文,剩下的相片及文章,明天再補了.......

 

來去睡覺........ 

 

補文了~~~

 

新竹市立演藝廳

 

好多人來看,很多都是上了年紀或是阿公阿媽來聽小哥唱歌!

 

婆婆

 

媽媽

 

小姑姑

演唱會票 - - 我們買800元,我在開賣的5分內完成交易,所以挑到很好的位置,雖然在第二層,但視野還算很不錯!

好專業,還有秀出時間,中間還有休息20分吔!

差點搞錯走到二樓去,沒想到我們在三樓入口~

音樂廳內擺設,這是新竹東門城的壁畫,真美~~

費玉清演唱的歌曲中,雖然有一半的歌曲我都沒聽過,畢竟我還算是年輕,

但費玉清的歌聲真是很棒,而且他唱的時間那麼久,真是值回票價!

費玉清--小哥雖然已經57歲了,但是身體跟臉蛋都保養很粉不錯,

我用100元的望遠鏡看他,他看起來沒有50歲,還是很年輕的,看了我都很心動......

小哥超級斯文的,中間說話時,還不時用手帕擦汗,動作超秀氣的

哇哩咧!我是女的,動作都沒那麼斯文、秀氣..............

我為了他的歌聲及他的黃色笑話,特別來看他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

雖然跟蔡琴、鳳飛飛相較下,我比較喜愛她們,因為她們有伴舞的,歌曲偏向活潑,

不是說小哥不ok,只是每個喜愛點不一樣...........

演唱會中,小哥講的笑話中,這個笑話記憶最深刻,與大家分享~~

3月8日是婦女節

請問?

那處女節是那一天呢?......... (大家的腦袋都是問號.......)

接著小哥說................

3月7日是處女節    

因為...........

處女變成婦女只要一晚的時間

聽到全場爆笑到不停,小哥黃色笑話說的功力真是厲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2月初開始,費玉清展開「2019告別演唱會」的巡迴之旅,在台灣演唱10場;世界巡迴美國、澳洲雪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全球共舉辦37場演唱會。而今晚2019/11/7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則是小哥的最終場,費玉清演唱多段組曲,包括台語、年輕世代經典歌曲,46年的歌唱生涯畫下句點。

好友雅柔的姐姐買了演唱會票送媽媽跟阿姨去看小哥這最終場的演唱會,讓我想起我也曾帶媽媽去看的回憶~

感謝費玉清~小哥帶給我們台灣人那麼多美好的歌回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