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很多地方都去過,真想不到假日還有那裡可以去玩,


 (誰像我們家,一休假就想到處趴趴走呀~)


5/1因為想不出來要去那裡,老公就提議去台北鶑歌走走,反正也很久沒去~  (也才一年沒去而已~)

鶯歌老街到~


門口照一張,到此一遊~~



鶯歌導覽圖~~



老街陶館~


裡面賣的很雜,什麼都賣,我覺得沒什麼特色,沒啥好逛的~~ (不過還是有進去走一圈~)





很特別的烤窯,通道還滿長的~




因為10點多才出門,所以還逛不到二條街,就已經要中午了,天有點要下雨了,所以找餐廳吃中餐囉!


先生覺得老街沒啥有特色的餐飲,不想在老街裡吃,所以我們就往外走找餐廳吃。


(其實當下我覺得要下雨了,隨便找個店吃吃就好,幹嘛浪費時間,口氣就有點不好~~)


後來往外走,真的也沒啥餐廳,看到這一間,就懶得再找了,別挑了,就直接就進去吃了吧~



悶竹筍上菜了,看起來很好吃,果真如實體一樣,很入味的竹筍,好吃 ~~



鵝肉也上來了,我們叫1/4,價格不算貴,肉質很鮮嫩,也超好吃~~



先生與小孩點鵝肉米粉湯,我點鵝肉米苔目湯,可是當日沒有米苔目,所以老闆自動幫我改成粄條湯。


不過老闆人真好,他看了我們點的菜單,還過來跟我們說,我們已經有點鵝肉了,叫我們就不要點加鵝肉的米粉等,這樣比較省錢,第一次遇到這種老闆,幫顧客省錢,真貼心~~~


 


兔費用鵝骨熬的中藥湯,超好喝的~~ (中藥味真的不太重 ~~)


米粉、粄條湯才35元,量超多的,我們最後吃的超飽的~~


不過我覺得湯有味道,可是吃粄條完全沒有味道,下次來我點乾粄條就好~~


(唯一敗筆呀!可能我先喝了中藥鵝湯吧!才覺得這味道太淡些~~)



真是吃的太飽,趕緊再往鶑歌老街走,消化消化~~



另一個陶街老街入口~~



好可愛的派大星拉柸,來一張合照吧!



好有特色的7-11喲!很少見的7-11尺寸,也來照張相留念吧!



又沒入新居,家裡又沒有空間可以擺這種有氣質的東西,重點是口袋不夠深呀~~~


因為這樣,逛下來沒啥想買的,所以逛很快就逛完了,不過此時天氣正下起大雨,


我們就趕緊上車起程,老公帶我們去內壢大江去逛街~~  (這個是我想要去的,我想要買鞋~)


大江內的擺設,真可愛~~



在大江敗了不少錢,也獲得不少戰利品,真是買的開心,下個月就知道慘了~~


先生跟小孩都喜歡吃海產,所以逛完百貨公司就去竹圍買海產,晚上煮好料來吃


(竹圍的海產算是滿便宜的,海鮮也夠新鮮,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那裡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