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拿的拼接包,實在太髒了,都已經用了快一年,每次看都受不了,


趁著上週五晚上有空,趕緊裁布來做包囉~


挑了這一款布,當初只有買1.5碼,所以只能做簡單型,不能做太複雜的包



托特包的背面~


這次我把口袋部份做的超棒的,我自己看了都粉開心這次的技術怎麼那麼好呀~~



馬上給你們看看我超棒的技術~~


有沒有看到,每條線都有對到喲~~ (老娘玩拼布那麼久,難得那麼有成就感~)



外袋口袋~


我有再加做一個口袋在裡面,方便放手機或發票等小東西,才不會翻老半天都找不到東西~



看看側面喲!雖然布不夠,讓花沒有辦法對的那麼準、漂亮,不過我還是粉滿意~~





看看我的內袋,搭上紫色,真的是很搭很好看啦~~








尺寸:27(高)* 16(寬)* 26(長) cm 


提帶:49cm


外+內拉鍊: 20 and 18 cm  (8 and  7吋)   


所需布量:4尺


昨天才剛做好,今天就迫不及待要背去公司,雖然公司現在只有14人,不過自己背自己看,也是粉開心的一件事~~


(本來星期一要報到的會計,竟然當天才發郵件通知說他不來了,害我又要忙到翻天,我的極限快到了,快受不了,都快影響到家庭了;現在終於做好一個美美的包,可以讓我暫時不去想痛苦的事,讓我開心幾天~~)


(神呀!讓會計趕緊找到報到吧!讓我早點脫離苦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