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適合的會計人員了,


而且已經在6/1報到了,


這下可以減輕我的工作量了,


希望她做的習慣~~~


她跟我一樣是魔羯座,做事都算是負責任的人,


希望她儘快上手,我的未來都靠她了~


 


不過6/1當天報到3個人,結果有二人已經陣亡不做了,


(我們公司有那麼難待嗎?我記得我都有好好照顧她們呀!真想不透~)


只剩她一人,希望她不要受影響才好,上天要好好保佑我呀!


我可不想因為工作而影響家庭呀~~


 


從4/1般進新工廠後,陸續面試新人或報到新人,


才覺得現在人,面對工作時真是沒有什麼禮貌,


像之前沒有報到的會計人員,我們3月就面談他了,


本來希望他5/2報到,結果他說要領失業給付,要到5月中才可以上班,


最後主管同意他月中報到,結果他老人家不想來報到就算了,


也不提早說或打電話來告知,


竟然是在當日早上8點發mail給我說,他老人家考慮很久, (我老人家也等你很久)


(我們公司是8:30上班)


最後決定要去會計事務所工作,今天不來報到,


當下看到信件,真是哇哩咧!真是很想罵XXX


你考慮很久,我等你快2個月,害我工作都做不完,


先生和小孩都跟我抗議了,結果這傢伙不來還不打電話來,


真是超沒有禮貌,虧他已經出社會,快30歲的人了,


真是氣炸了,要打電話去罵人(因為那是高層認識的人介紹)


不打去罵一罵,難消我的氣,結果一個大男人不打電話來,我們打給他,


他還當縮頭烏龜,不敢接電話,我的主管就打到他家裡去,


跟他爸說,做人不能這樣,連電話不打,超沒有禮貌~~


以為這個已經沒有禮貌,結果6/1報到的,其中一個妹妹(小我一輪)


做了二天不做了,星期五就不來上班,打電話給她還不接電話,


還是國立澎湖大學畢業,也有工作經驗了,做不習慣沒關係嘛,


至少要來電告知一聲,因為她是外地人,在附近租屋,


我們擔心她的安危,等到下午再撥她電話時,已轉語音信箱,


這下我就了解了,她就是不想做了,


但我還是打通電話到她南部的家裡知會一下,


(要是不是如我想像,怎麼辦)


告知她母親,她沒有來上班,我們擔心她的安全,


若是做不習慣,至少打個電話通知一聲,請她母親轉告一聲。


 



不過~這個還算小CASE


6/1報到的另一個男同事,昨天晚上發簡訊到我的手機裡,


說他考慮很久,說工作與他之前預期的不同,今天就不上班了,


我真的是..........無言..........


他還是董事長推薦的人員,大多數員工都曾一起共事過,所以都認識


沒想到他做了3天,就不想做了,也不打電話,只發簡訊給我,


還不打電話告訴董事長一聲,至少是把你找進來的人,


唉~現在人是怎樣啦


學校沒教,都出社會了至少要知道基本的工作禮儀吧!


現在通訊太發達,之前還聽說有人分手,只有簡訊發給對方,這樣就分手了


我真是大開眼界


這些人都不是技術員吔!都是辦公室人員吔~ 搞什麼嘛!


我以後要好好教好小孩,做事要有始有終,就算不要做了,也要有所交待,不能那麼沒禮貌,


更何況,這世界很小的,山水有相逢,終有一天還有可能再共事到,凡事給自己留點後路~~



 對不起又發牢騷,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