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sler 菲仕樂壓力鍋 6公升

 101-0512

 ↑ 正面

我的主管,她用過這台非常好用

有次聊到煮牛肉很耗時

她就買了這台送我

這台好貴呀!她買來送我,我好感動呀!!

 箱子側面↓

 

 壓力鍋說明書~

 鬼了~一整本都是英文說明書,我哩咧......沒幾個我看得懂,竟然沒有中文.......

只好上網查使用說明了~

 

amy-痞客邦日誌----她將壓力鍋的使用方式,說明粉仔細,真是粉感恩,這樣子我就不會搞不懂了~~

Fissler壓力鍋 - - FB連結   

 

(101年PO網文時還有官網,106/1查詢官網已經撤掉了,只剩下FB而已)

Fissler壓力鍋 - -  網誌連結 

(網誌資料最後日停在103/12/1,但裡面資料還是可參考;只是很奇怪它在台灣賣不好嗎?為啥什麼官網都不見了. . . )

 

這台vitavit premium系列有三個烹調模式,只要旋轉圓形烹調指示器就可以選擇三種模式,分別是:壓力1、壓力2、無壓。

壓力1: 壓力較低,適合烹調較柔嫩的食物,例如:蔬菜、魚肉。

壓力2: 壓力較高,適合烹調肉類、豆類、各種食物。

無壓:   就是一般烹煮,隨時可打開鍋蓋查看烹煮情形。

 

Fissler壓力鍋的特色之一:紅綠燈三色指示線。由上至下依序是黃、綠、紅三色,烹調時隨著鍋子內部逐漸升溫加壓,烹煮指示器也會漸漸上升:

﹡露出黃線時,代表即將抵達設定的烹調溫度及壓力,此時可轉小火,讓指示器慢慢上升至綠線。

﹡露出綠線時,代表已到達設定的烹調溫度及壓力,從此時開始計算食物烹調時間,並隨時注意火力讓顏色一直維持在綠線範圍內。

    (原文說明書上的烹煮時間參考表可以參考小貓的非專業翻譯

﹡萬一露出最下面的紅線代表鍋內溫度太高了!鍋子也會有洩氣的聲音,這時就轉小火煮或關掉瓦斯就可以了。

 

 

真是很完美的鍋子~

 不愧是德國製作的,這真是完美的工藝設計~~  (我家客廳的天花板都反射的一清二楚~)

 

 

打開鍋子,裡面還有一個架子,可以給人一次煮三道菜使用的~




好鍋子來了,這下子我真得好好努力鑽研食譜了~

 

小小米桶使用Fissler所做的食譜--

 

蜜汁叉燒   

 

瑤柱蝦米疏菜湯    

 

一鍋套餐.一次變出三道菜     (竟然說三道菜都不串味,真是不可思議,有空我一定要試看看~)

 

照燒醬排骨               

 

娸娸的異想世界-----滷豬腳

 

Fissler樂體驗-----3合1料理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