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 櫻花牌 抽油煙機 & 瓦斯爐

101-0910

昨天下午家裡的抽油煙機陣亡了,完全不會動不能抽油煙~~

所以傍晚的時候,趕緊去櫻花生活館看新的抽油煙機。 

其實7月份時我就想換新的,因為我覺得家裡的抽油煙機已經不夠力了,感覺有開跟沒開差不多.....

當時詢問先生的意見,他都沒有反應,或許他覺得還可以用沒有必要換,浪費錢呢!

 

新的抽油煙機  $8,700

因為要配合家裡櫻花廚具的尺寸,所以沒什麼太多的選擇,還好老闆介紹的這款還滿好看的

只是價格比我7月時所預算的金額多了2仟多元~~

 

 

瓦斯爐 $10,000

去年1月才更換的,也是火無法出來,不能使用了才換新,比之前的好清理又好看~~

而且我比較喜歡三孔瓦斯爐,二大一小,大的可以用來煮菜,小的則是用來煮湯,

現在有些只有二孔的,如果要煮多道菜,那不是要花較久的時間嗎?

 

趁著這次去買新抽油煙機,我就問櫻花生活館的老闆,詢問一般家用抽油煙機多久要換?

老闆說抽油煙機8年就要換了,抽油煙機到第5年,效率就會遞減直到第8年。

(哇哩咧!那我家的抽油煙機已經用了12年了,又多用1/2年,真是太厲害了,算一算還真夠本,

不過如果它沒有陣亡的話,我想我先生是不可能給我換的..........

煮菜的人是我,我真的覺得抽油煙機的效果不好了,就算開也是欺騙自己吧!

畢竟家庭煮婦也會沒抽煙得到肺癌的,就是煮菜所造成的油煙,

所以為了我的身體好,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在8年時候換抽油煙機....)

看看我家用了12年的抽油煙機內部,裡面的油煙有沒有很可怕呀!

有沒有像抽煙得肺癌的肺部,都是油煙~~

 

 

好亮的抽油煙機,我喜歡~~


 

我家廚房全貌~

用了12年的廚房,從來都沒有幫它照相留念,7月份本以為會換抽油煙機,所以特別將廚房整理一下,

千萬別以為平常都是那麼整齊的,都是為了照相,我才把放在吧臺上的東西全清空,也把廚房整理一下,

不然怎麼會看起來那麼美呢!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就是家裡要換新的抽油煙機,

雖然我不是多愛煮菜,但也不討厭煮菜(我的廚藝算是中等)

不過想到能使用新的抽油煙機煮給心愛的家人吃,且抽油煙效果好對煑菜的人也好,

所以想到我就很開心~~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